​亳州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3420

2023年4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我院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智明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在校院领导出席。

夏智明作指导讲话时强调,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把准总要求抓落实,要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要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在理论学习上,要推动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系统学习,又要结合岗位要求重点学习,熟悉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学习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用以判断形势、研究和解决问题;在调查研究上,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聚焦解决本单位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在推动发展上,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围绕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查找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   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检视整改上,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在建章立制上,要对主题教育实践中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不断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体制机制。

胡恩彪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胡恩彪就贯彻落实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工作;要抓好结合,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