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

文章出处:教务处作者:沈晓燕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520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规范化、精细化管理,8月7日至9日,教务处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全程参加修订研讨研讨会由教务处处长江浩主持。

江浩对本次教学管理制度修订的背景、原则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本次修改、补充的制度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并对各管理制度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俞浩认真听取各项制度的汇报,逐项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要结合亳州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好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二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特别要将最新的文件精神和有关指导意见落实到相关制度;三要结合实际工作,熟练掌握各项制度的具体规定和操作流程,确保将制度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