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一届四次“两代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85

2022年6月23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两代会”筹委会主任胡恩彪、时伟,副主任李迎春、李景彪、俞浩,以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景彪主持。

筹委会副主任李迎春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她指出,在院党委领导下,筹备工作委员会各小组认真工作、集思广益,确定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完成了系列文件起草、提案征集、会务准备等各项工作,各项筹备已全面完成。各代表团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密切协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景彪就有序合规开好大会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各代表团要扎实做好提案征集,充分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做好“两代会”服务工作;各位代表要明确权利义务,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会议表决通过一届四次“两代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大会议题。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随后在图文信息1021会议室召开,表决通过一届四次“两代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以及大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