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67

6月21日,亳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学习会议,院领导时伟、李迎春、李景彪、俞浩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科技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好毕业生就业、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实干创造未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我们要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组织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工作,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自觉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