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63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2年1月20日上午,院领导胡恩彪、时伟分别前往蒙城县、涡阳县,看望慰问我校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安徽省第八批选派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先后看望了杨蕴章、刘可、汤诚等退休干部职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向他们通报了我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先后看望了选派干部赵克全、李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就产业兴农、文明乡村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希望驻村干部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高质量完成驻村任务。

按照学校春节慰问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还将分别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学校值班保卫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