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出处:教育系作者:王丹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95

1月15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亳州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玉松到会指导,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会议教育系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教育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王振华汇报了教育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徐玉松教育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好、开得严,党总支成员刀刃向内,不讲成绩、只谈问题,深入真诚地对班子成员展开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徐玉松对教育系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结合“‘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提高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四是希望党总支成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