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李娜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310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1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前,系党总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向敏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系领导班子存在7个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从查摆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系领导班子成员向敏和蒲顺昌从查摆突出问题、需要报告的个人事项、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在批评环节上,大家直指问题、不遮不掩,达到了开诚布公谈问题、红脸出汗促整改的目的。

  俞浩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准备较为充分,能做到坚持问题导向,贯穿革命精神,查找问题深刻,措施制定具体,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互相批评坦诚直接,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俞浩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领导班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党建,二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党建促发展,共同做好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展的顶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