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学生走进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出处:教育系作者:余登燕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707

2022年1月10日以来,亳州学院“党员红色小喇叭,传播党的好声音”活动持续开展,大学生党员返回家乡进社区、进学校,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到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教育系学生党员陶静、龚静静分别走进当涂县湖阳初中、金寨县吴家店镇佛堂坳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当地红色历史。学生党员邓璐璐在长丰县吴山镇涂郢小学向小朋友讲授地方红色故事,演说英烈传奇,合唱少先队队歌,播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信念之种。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党员徐小蝶走进新港镇初级中学,向母校七年级三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员章玲、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党员孙志威也分别在池州市东至县瓦垅中心小学和萧县杨楼镇初级中学开展宣讲。

“党员红色小喇叭,传播党的好声音”活动,聚焦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鲜活生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赢得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该活动是亳州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载体,引导青年学生党员深入地方基层、深入群众中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亲身践行青年党员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