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李冉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603

  近期,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类竞赛结果揭晓,亳州学院6支参赛队与省内50所高校的426支队伍进行角逐,取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滁州学院设立主赛场,全省各参赛高校设立分赛场。亳州学院分赛场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经过精心准备,布置竞赛场地、调试竞赛设备,分赛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电子专业学生较高的实践创新能力,检验了我校嵌入式人才的培养水平,向安徽省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为进一步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