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勇夺亳州市第三届运动会社会组三人制篮球冠军

文章出处:体育系作者:张思宇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93

12月5日,由亳州市政府主办的亳州市第三届运动会社会组三人制篮球比赛暨亳州市三人制篮球市县业余联赛在亳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亳州学院代表队以21:18的成绩战胜蒙城县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社会组冠军,也是亳州学院连续第三年在亳州市篮球比赛中夺冠。

本次比赛从12月4日开始,历时2天,社会组有亳州学院、亳州市各县区、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属企业、市属学校等10支队伍参比加赛。在体育系主任武守江大力支持下,亳州学院代表队克服工训矛盾,每天利用午间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凭借良好的精神素质、顽强的意志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取得了6连胜的成绩。

比赛中,教练员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参赛队员敢打敢拼,每分必争,战术明确,不畏强敌。队员们展示突破上篮、突破分球、远投三分、争抢篮板等精湛技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篮球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把体育竞赛中形成的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激情,切实引导到了实际工作学习中去。同时,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亳州学院与各机关、事业单位的交流、学习、沟通,进一步密切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