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赴省委党校参观党性教育馆
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赴省委党校参观党性教育馆 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赴省委党校参观党性教育馆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安徽省委新一届常委班子集体亮相
中共安徽省委新一届常委班子集体亮相 中共安徽省委新一届常委班子集体亮相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栅洁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郑栅洁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郑栅洁参加驻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
视频播报
直播回放: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会
  • 直播回放: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会

  •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郑栅洁参加亳州市、安庆市代表团审议

  • 郑栅洁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合肥代表团审议

重磅推荐
特别策划
盛会观察
  • 打造乡村振兴安徽样板

    省委报告将“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今后5年的主要任务之一,系统部署,强调要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和农民富裕富足。

  • 共享发展成果 促进共同富裕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坚定不移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出席会议的省党代表们围绕增加居民收入、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展开热议。

  • 学好党史必修课 砥砺奋进新征程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扎实有效。

  • 全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今年1月至6月,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加值在去年快速增长的基础上,再次发力,同比分别增长34.1%、26.9%;全省吸纳、输出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12.45亿元、284.67亿元,同比增长158.5%、89.29%。全省主要科技创新指标呈现加速增长态势,以“芯屏器合”为标识的新兴产业形成体系、以新型“铜墙铁壁”为代表的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以“大智移云”为牵引的数字经济蓬勃兴起。5年来,我省瞄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努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高清图集
监制:杨胜 / 编辑:刘东伟 武静 徐文娟 / 美编:马菁 李桑 关敬生 Copyright © 1999-2021 ah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