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美术系“艺术青春乡村行 美丽亳州笔下生”实践队在谯城区十八里镇小怀村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文章出处:美术系作者:夏晓龙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45

7月25日晚,美术系“艺术青春乡村行 美丽亳州笔下生”社会实践团队在十八里镇小怀村开展文艺汇演,小怀村书记朱宇鹏参加了此次活动。

汇演开始,朱宇鹏致开幕词,他对亳州学院美术系“艺术青春乡村行 美丽亳州笔下生”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三下乡活动非常有意义,给当地村委会和村民带来了积极影响。文艺汇演以舞蹈、小品、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呈现,留守儿童也加入了晚会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一出场便引爆全场,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三下乡团队成员慷慨激昂的朗诵《红船》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不仅挖掘了小怀村孩子的文艺特长,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为当地父老乡亲带来了一餐精神食粮,留下温暖珍贵的回忆。此次三下乡活动提高了当代大学生服务基层、服务地方的意识与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主人公意识,立志用所学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