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朱丽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92

为引导全体大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青年学生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下午,学生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由两部分组成,全校学生首先通过易班平台参加线上答题,按所得分数高低选出前16名。16名同学再分为4个代表队,参加线下党史知识竞赛。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丰富了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鼓舞和激励了青年学生回顾党的峥嵘岁月、铭记党的红色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