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培训班开展第二次培训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752

2021年5月19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次培训。民进亳州学院支部会员、九三亳州学院支社社员、校知联会成员参加培训。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葛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科技强国行动纲领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有关理论、政策。

统战部部长何华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以及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巡视整改督办函》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随后,民进亳州学院支部主委王玉民、九三亳州学院支社主委赵锋、校知联会会长王改凌先后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王玉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百折不挠的历史,也是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的决心。赵锋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党外干部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围绕协商民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改凌表示,知联会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苦难辉煌的历程,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

亳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培训班于2021年5月12日开班并举办第一次培训。培训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牢记合作初心使命,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