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郑棋月、李冉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79

4月19日早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向国旗行注目礼,用满腔赤诚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学生代表胡帅做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人生不应该“平平淡淡”,而是要发扬“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之中要奋力拼搏,有所成就,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接着专职辅导员刘欢欢根据近期宿舍排查的综合情况,强调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共同创建安全宿舍与文明校园。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学习意识、健康安全意识,我系学生在庄严肃穆的五星红旗下和雄壮的国歌中备受启迪,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