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参加安徽省食品科技学会第一次选举大会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范飞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7

  2021年4月14日下午,安徽省食品科技学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由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徐宝才、安徽大学陈彦教授等8位食品科技专家发起,主要进行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相关事项讨论以及徽派食品科技创新研讨。陆宁与范飞2位教师代表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邵薇及兄弟食品学会金征宇教授致辞。在随后的选举学会领导环节,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蒲顺昌当选为常务理事人。最后,吴清平院士等行内专家做食品微生物大数据构建及其创新应用、徽派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大健康下果蔬加工产业发展趋势等学术专题报告。

  参加本次学会,进一步加深我系与省内各高校、企业在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不仅了解安徽食品工业的发展方向与趋势,还拓展了教师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对以后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