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李冉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0

4月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系科会议室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一课: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介绍党的光辉历程。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会议又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

一片:观看警示教育片:《切记!换届纪律碰不得》,全体党员表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一实践:会议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展开讨论交流,通过交流研讨,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党性,调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与实际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工作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