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赛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许正松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53

为扎实做好省赛的选拔工作,2021年4月5日至8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赛。此次校赛共有201名学生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26份。为保证评选的公正及作品的质量,特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孙欣教授等专家评选,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其中,推荐《“医”心“医”意,何时满意?——来自甘、豫、皖、苏四省农村医疗服务质量的调查》等8个作品参赛安徽省赛,2个作品参加企业命题赛,1个作品参加专科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是A类赛事,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中排名第26。安徽省对该学科竞赛非常重视,单设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B类),由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该赛事,在年初即明确了赛项负责人,并重点抓好赛前的培训和辅导工作。2020年10月至12月,安排许正松教授为参赛学生做了两场辅导,分别讲解了该赛事的规程和理论知识赛网考的知识点。2020年12月底,邀请省赛负责人之一的财经大学孙欣教授为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做了专题讲座。之后,系主任刘峥教授召集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任务布置会暨动员会,压实了责任。由于组织得力,大力推动,指导教师精心负责,参赛学生积极主动,经济与管理系今年提交的作品质量显著高于往年,也希望今年可以实现该赛事省赛一等奖的突破,并为参加国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