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签约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并举办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谢奕尘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03

2021年4月13日下午,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与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教授、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谢东教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常雪琴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泰教授等电子系其他工作人员与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浩、副总经理任和及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的举行。

丁浩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张良及其他与会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丁浩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和学校教学、实习就业带来双赢。

张良首先对丁浩总经理及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学校将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完成后,张良与丁浩同就此次校企合作进行了揭牌,此次揭牌标志着双方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提供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