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聆听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75

4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郝欣富教授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亳州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50余人,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分会场通过视频观看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郝欣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钱桂仑就进一步开展好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认识上再提升,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行动上再抓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成效上再凸显,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上再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