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 协同创新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整建制划转亳州学院管理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521

2021年4月8日上午,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整建制划转亳州学院管理交接仪式在附属学校会议室举行,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虹出席,亳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成华主持仪式。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建校后一直由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管理。为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促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持高校与中小学协同创新,亳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整建制划归亳州学院。

郑虹宣读《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整建制划转亳州学院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划转移交原则、划转移交时间,以及教师编制划转、附属学校机构规格及领导班子等其它14个方面的划转移交事项,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高度重视、明确分工,提高认识、协调推进,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保障划转移交平稳有序。

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超发言,肯定了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建校五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提出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要立足本次划转的重要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孙结红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全面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要求,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张立驰在讲话中指出,亳州学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为亳州学院附属学校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全力保障、全力服务,帮助提升其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争取早日将附属学校打造成区域最好的中学,办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实现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双提升,为推动区域基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有效整合大学、中小学办学资源,协同创新,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亳州学院人事处处长方兴武、教务处处长江浩、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亳州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丙超,亳州学院附属学校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