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 李振涛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4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下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谢英剑主持。

谢英剑领学就业工作上级文件精神,并依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谢英剑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要用好毕业班辅导员,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和服务指导工作。

李迎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处及各院(系):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二要加强宣传,提高学生对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知晓率;三要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四要实事求是填报毕业生就业信息,严守“四不准”红线;五要建立健全院(系)、毕业班辅导员考核机制。

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