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徽酒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张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33

  3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与徽酒集团就产学研合作在院勤政楼第三会议室签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亳州学院党政办主任徐玉松主持。

  张立驰向徽酒集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亳州学院升本以来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徽酒集团在白酒产业、经济管理及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共享、共建科研平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林劲峰介绍了徽酒集团产业布局、项目板块和人才需求,希望和亳州学院拓展全方位合作空间,围绕白酒、食品饮料等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张立驰、林劲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分别授牌“亳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高炉家徽酒集团产学研合作单位”。林劲峰被聘为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兼职教授,刘铮教授和蒲顺昌博士被特聘为徽酒集团技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