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传承清正家风 争做廉洁表率”座谈会

文章出处:纪委办作者:王小宇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4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家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3月22日,亳州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传承清正家风 争做廉洁表率”座谈会。座谈会由亳州学院纪委办负责人赵立春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各院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亳州市“最美家庭”获得者、亳州学院教授谢东结合自身经历,首先畅谈了家风对个人成长以及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家风的起源发展、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家风与政风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景彪最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对家风要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去理解把握,注重家规、家训、家教;二是要坚持倡导清廉家风,树立底线意识、底线思维;三是要从我做起,以自身为标杆,用优秀的品德教育家庭成员。

大家一致认为,要做清廉家风弘扬者,以良好的家风树新风、促政风。在生活中讲规矩,在工作中守纪律,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