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亳州学院女职工经典诵读抒发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文章出处:工会作者:赵颖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5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亳州学院妇委会和亳州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于3月25日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中,广大女职工从学习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中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女性风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家坚定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的理想信念,弘扬“善学善教,育人育己”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诵读者们情绪饱满、感情充沛,将女性的坚韧和伟大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新时代女性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热情送上阵阵掌声。其中,罗锐老师诵读的《为着社会、国家和人类》讲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奉献史,声情并茂,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董晓红老师诵读的的原创作品《爱的坚守与传承 共铸师德之魂--记吾父爱如山》催人泪下,讲述了家风的坚守与传承。

此次活动旨在涵养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观众了解历史上巾帼英雄的故事,展现当代女性的坚韧,展现亳州学院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崇高情怀。

亳州学院女工委员会主任王衍芳、妇委会主任时楠出席,十余名教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