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76

2021年3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李迎春、李景彪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纪委办主任赵立春就《亳州学院监察专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从八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41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作总结讲话,对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客观总结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2020年学校坚持党要管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各项监督落实落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监督执纪队伍逐步增强。三要坚持对标对表,自觉做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要求,把握政治内涵,增强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保持政治清醒。四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真管真严,坚决做到长管长严,坚决做到敢管敢严。

张立驰在主持会议时就抓好会议精神和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作出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政治责任扛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的校园政治生态。

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