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彪一行到宿州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出处:监察审计处作者:王小宇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630

3月16日上午,亳州学院纪委书记李景彪、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立春一行到宿州学院考察交流工作,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热情接待了李景彪一行,宿州学院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李景彪首先介绍了亳州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宿州学院开展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两校日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王俊代表宿州学院对李景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州学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展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宿州学院派驻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调整了机构设置,充实了人员配置,完善了工作制度,规范了工作流程,深化了沟通协调,不断发挥监督实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今后以后加强与亳州学院的交流沟通,优势互补,共同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贡献力量。

  双方就深入推进“三转”、深化校地合作和监督实效的充分发挥等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