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青年植树忙 亳州学院开展2021年植树节活动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陶依冉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99

312日上午,亳州学院开展“同呼吸,共行动,争做绿色护林使者”主题植树节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团委、后勤与保卫处、各院系团学干部、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参与志愿奉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夯实土层、提桶浇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植树的每一道工序。

志愿者代表王子涵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植树节活动,号召更多的人投身于护绿、爱绿的行动中,为建设更美好的亳院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代表杨志平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志愿者散播爱心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提高我们大家爱护花草、珍惜绿色的责任心,为绿化环境、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们体验到亲手植树的快乐,提升了广大同学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环保和改善环境的积极性,引领了打造绿色校园的美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