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的通知

文章出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803

各有关院、系

为配合做好我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工作,现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关于报送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的通知》要求,就我校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报送的材料

1.全省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关于小康社会的权威性强、影响力大、有学术深度的理论文章、专著。

2.有关小康社会的研究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研究报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报告。

3.能够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的大众读物。

二、时间跨度

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2012年)以来小康进程中形成的有关材料。

三、其他事项与要求

本次提供的所有材料将用于建设我省“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库,有关版权问题省社科规划办将在后续工作中与我校对接。

请各院系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安排,以院系为单位于2021年2月23日前将《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汇总表》和成果(如专著、研究报告、论文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162269379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院系+姓名+纪录小康工程材料”,不接收个人报送,逾期不候。

附件:

附件:安徽省纪录小康工程相关材料汇总表.xls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