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暨“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顺利举行

文章出处:亳州学院作者:高何庆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041

  2021年1月18日,亳州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暨“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会,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出席大会,全体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代表培训。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须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对换届纪律的要求:九个严禁 九个一律》、《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纪律要求》,并就代表注意事项和会议纪律、选举纪律进行了强调。
  胡恩彪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代会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在进入新阶段之际,把握新机遇、明确新目标、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重要契机;二是要忠实履行党代表职责。党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珍惜代表资格,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忠诚于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培训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二阶段。胡恩彪通报“两委”委员第二轮推荐情况,并部署第三轮推荐工作。
  胡恩彪就第三轮推荐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学校工作大局,着眼学校长远发展,认真负责地把推荐工作做好。二要把握政策坚持标准。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代表们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注重实绩的原则,认真思考,注意结构要求,坚持好中选优,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素质高、群众基础好、领导决策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推荐出来。三要严守纪律积极参与。全体党代会代表要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讲正气,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力。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第三轮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