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董琪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43

  1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实验室工作总结会,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会议由系主任蒲顺昌主持。

  实验室负责人姚洪礼对本学期15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指出在实际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上,蒲顺昌对实验中心人员本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强调实验中心人员要相互协调、统一配合,选好自己的角色,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蒲顺昌对实验中心后续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专人负责,更合理地规划实验室,充分发挥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功能,分类管理;二是要对实验室文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强化安全制度管理;三是要做好实践教学日常服务和监督工作,保证实验教学环节有序进行;四是要做好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合理安排假期实验室的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确保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