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保卫处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文章出处:后勤与保卫处作者:卢胜德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34

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祝愿,2021年1月15日下午,后勤与保卫处为退休职工尚玉军同志举行欢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以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欢送会由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张伟伟主持。

张伟伟首先介绍了尚玉军同志的工作经历,对他四十二年来的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感谢之意。

李迎春向尚玉军同志送上了鲜花,并指出,后勤与保卫处工作岗位平凡却责任重大,尚玉军同志多年来勤恳踏实地工作,经验丰富、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这种默默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风范,希望年轻的同志积极学习。李迎春祝愿尚玉军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尚玉军回顾了自己后勤工作的经历,回忆后勤工作的辛勤付出、获得的欢笑和荣耀,细述了大家几十年在一起工作结下的情谊,对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欢送会上,欢声笑语,大家畅所欲言,向尚玉军同志送去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