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86

1月1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大会,对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第二轮推荐。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会议。

大会依据第一轮推荐情况,按照“两委”委员设置数额100%的差额比例,分别确定16名党员和14名党员进入党委候选人、纪委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建议名单。参会人员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讲正气,正确行使了权力,推荐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圆满地完成了第二轮推荐工作。

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两轮推荐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各级党组织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关于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营造了良好的推荐氛围;广大党员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表现出很强的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顺利完成了前两轮“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第三轮推荐工作将按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