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刘西岭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71

  1月15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向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蒲顺昌(主持工作)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实施意见》;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刘西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1年修订)》。会议要求学习小组成员自学《中国制度面对面:“千秋伟业铸巨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入谋划本系“十四五”发展目标;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不断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