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党总支顺利完成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出处:美术系作者:刘玙佳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73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在艺术楼北309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选举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党总支书记王衍芳、系主任吕用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王衍芳主持。

大会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美术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表决通过了《美术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亳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现场选举,并当场报告了选举结果、宣布了当选代表名单。

 本次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19名,实到19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按照20%的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宁等6名同志为本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操作规范,纪律严明,圆满地完成了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