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军分区调研亳州学院征兵工作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李飞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183

2021年1月6日下午,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德山、动员处处长孙旭东,谯城区武装部部长张清杰一行到亳州学院调研2021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谢英剑汇报了我院2020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相关奖励激励配套政策执行情况、兵员预储班开展情况等,并就加强新生军训教官管理提出建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我院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得力、政策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面对当前的征兵形势与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为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大学生兵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

李迎春表示,亳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一直以来将征兵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动员,加大考核激励力度,确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据了解,2020年我院共完成征兵50人,从我院入伍27人,从生源地入伍23人,其中在校生36人,毕业生14人,超额完成省、市下达任务。截止到2021年1月6日,我院参加春季应征报名40人,其中毕业生8人,在校生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