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考核报告会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徐丹丹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90

12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考核报告会,团委书记徐建中,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朱丽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侯健,工会委员郝桂宏,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和团委教师盛男担任本次考核工作的评委会议由姚亮主持。

本次共青团考核工作共分为院系互评、常规工作考评、现场汇报领导考评三个部分,采取积分制的考核方式。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团委已经通过量化考核统计出了院系互评及常规工作考评的得分情况。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对本年度工作内容分模块进行整理总结,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青年大学习”、“网上团建”等多个方面进行2020年共青团工作汇报,展示了各院系团学工作亮点。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院系各级团组织要以本次总结考核表彰为契机,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明确基层组织的工作目标和责任,促进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综合评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和中药学院获得一等奖,美术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体育系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外语系、教育系、音乐系、中文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