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出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作者:刘西岭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35

12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向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蒲顺昌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要论述,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燕傲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系党总支秘书刘西岭和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慧分别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小组成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