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保供应 莘莘学子勇担当 亳州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徐丹丹 李云龙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45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21日至23日,亳州市中心血站联合亳州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一食堂西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义务献血的爱心热潮。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人员准备相关物品并提前布置好现场。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为献血人员答疑解惑,普及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和献血知识,细心指导他们填写献血征询登记表,同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化验、采血、递血袋、分发纪念品等工作。

志愿者代表李云龙表示,身为当代青年学子、社会新生力量的代表,应当义无反顾地站在献血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含义。

亳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位献血者都应该被点赞,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能够挽救患者的生命,点燃延续生命的希望。

据悉,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全校共有633名师生成功献血162782毫升。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展现了亳院学子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同时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