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获教育部易班网《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出处:学生处作者:韩小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的精神实质,易班网在全国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近日比赛结果揭晓,我校荣获大学组优秀组织奖,全国共有30所高校荣获此奖项。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利用优课和题库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活动,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的精神实质。此次活动中,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潘子翔,经济与管理系的徐舒在个人组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建设,不断创新教育方法,拓展学习方式,营造校园舆论引导的新阵地,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由线下向线上、由单一向多维转变。大力提升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