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文章出处:经济与管理系作者:李文静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54

12月8日至16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近40人参加活动。

12月8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倩倩带领4名学生赴南京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该活动让同学们坚信正是党和国家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中国才能在复兴之路上取得如此巨大的进步。12月9日下午,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开展了大学生冬季寝室安全教育面对面活动就文明寝室创建及冬季寝室安全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9日下午,经管与管理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令智昏——王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警示片讲述了王某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利益,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件,警示大家树立规矩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12月16日下午,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晓艳同志以《深化教育改革——坚决破除教育事业单位的体制机制障碍》(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深入剖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从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坚决破除教育事业单位的体制机制障碍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