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乌克兰涅任国立师范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文章出处:院办公室作者:燕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96

12月17日,亳州学院和乌克兰涅任国立师范学院举行校际合作线上签约仪式。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乌克兰涅任国立师范学院校长萨莫伊连•阿列克桑德尔,副校长梅利尼丘克•阿列克桑德尔以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戈罗杰茨卡亚•马尔加里塔,乌中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席方谋庆、董事卡捷琳娜、中国首席代表吕文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谋庆主持。  

萨莫伊连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亳州学院合作开展科学、文化、教育交流,以及学生联合培养、专业课程与学分互认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张立驰介绍了亳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涅任国立师范学院成立20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两校在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实际成果。

近年来,亳州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沿线多个国家的高校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与涅任国立师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有利于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

亳州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玉松、办公室外事科科长燕波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