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出处:团委作者: 徐丹丹 洪晓慧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14

12月16日下午,亳州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团委秘书姚亮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18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中文与传媒系任思琦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收获与成长。

李迎春表示,本期培训班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代表着一个新时期的开始。她希望全体学员继续认真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做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锤炼品质,做突破自我的创新实践者;三是要思行合一,做新时代追梦人的表率者。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期培训班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5位知名专家为学员们开展讲座,并通过观看专题影片、讨论分享等培训环节对马克思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典礼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落幕。  

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教师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180名学员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