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级专家宣讲团走进亳州学院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阚秀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85

12月16日,“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会在亳州学院举行,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作宣讲报告。报告由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主持。

报告会上,李友平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我省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五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精彩讲解。随后李友平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从基层党支部、院系团总支、思政课教学、专业课教学等层面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疑释惑。

胡恩彪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李友平书记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实践性强,对我们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胡恩彪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对于“新形势”的重大判断,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对于“新格局”的战略安排,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对于“新目标”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李耀,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会岷,亳州学院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