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文章出处:美术系作者:刘玙佳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96

近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点评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亳州学院作品《“亳”览天下——文化香插设计》荣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赵龙、王博文分别被大赛评为“一星级优秀指导教师”。此次获奖实现我校在该类赛事中全国一等奖“零”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较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之一。据了解,今年全国有近700所高校的3万件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创历年大赛之最。我校此次共斩获国家级奖5项,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为近年来参加该项赛事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