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师生代表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文章出处: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82

  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亳州市行政会务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建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深入阐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典型的事例,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既准确把握了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又紧密联系了安徽及亳州市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理论性、实践针对性。
  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以及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