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建设活动月总结汇报会

文章出处: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508

2020年11月26日下午,亳州学院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行教学质量建设活动月总结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各院系主任(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浩主持。


会上院系主任(院长)和教研室代表分别就活动月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发言,本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名师赛道冠军获得者崔璨老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

时伟对教学质量建设月活动情况做了点评,表示本届活动月活动推进有序,工作扎实有效,各院系有沉淀、有反思、有提升,彰显了一些个性化的内容,并提出教师要有职业精神、有教育情怀,建议以后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张立驰在总结中对本次教学质量建设月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通过一个月以来的活动,大家的思想更加明确统一,更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课堂质量在教学中的中心地位,各院系在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方面抓的很扎实。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务处很好的总结本次教学质量月的活动,对今后教学质量建设工作做好系统化的设计;二是希望各院系、各教研室经常在一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三是希望各院系认真剖析在人才培养中的弱项和短板,做好归纳和梳理,并在此基础上谋划好“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四是希望教发中心突出开放式、智能化、服务性这三个特点,形成一个教师交流的平台、教学改革的中心和成果产出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