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出处: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87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共获奖1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30所院校300余名选手参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经教务处和相关院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上课等环节仔细推敲、认真练习,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中学语文组蒋竞莹小学英语组凡晓萍、小学道德与法治组江倩颖分别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赛出了我校学生的水平和风格,展现了我校师范生较高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我校将以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基础教育培养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