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荣获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一等奖

文章出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作者:贾爽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62

近日,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亳州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工学)本科专业9名同学组成3支代表队参赛,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致力于推动安徽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安徽省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

电子商务(工学)本科专业2017年申请,2018年获批并招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2018年申请,2019年获批并招生。两个本科专业教学团队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坚持校企合作,坚定不移地深入推动教学改革。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对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前期辛苦努力付出的肯定,既为两个本科专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动力,也为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于亳州学院计算机类本科专业建设的起步尤为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