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文章出处: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40

各院、系: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请各院、系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5点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课题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活页》(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及申报材料电子版(《课题申请书》、《活页》、《申报汇总表》(见附件))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详见附件,亦可登录安徽省教育资源平台(http://www.ahedu.cn/EduResource)“通知公告”栏目阅读、下载。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申报材料.rar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

         2020年6月5日